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定制了伪静态,但是下了框他一回发就变成aspx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7:59

我定制了伪静态,怎么我能选择选择下拉框后页面不回发,同样也走后台对下拉框现在的值进行搜索啊。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0-09-28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让他挥发

rains | 小虾三级 |园豆:860 | 2012-03-17 17:58
其他回答(3)
0

dropdownlist看下属性有回发到服务器的,false就成

graymast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09-28 11:09
0

成了伪静态怎么去PostBack呀,一般都是ajax。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8 12:11
0

你看看你的dropdownlist是否设置了autopostback="true“。

如果想不回发进行处理dropdownlist中的值,只能通过ajax进行操作了。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9-28 1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