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使用AJAX的页面中,弹出提示对话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8 17:10

页面使用了AJAX, 弹出对话框采用ScriptManager.RegisterStartupScript。。。。。。,但没有效果,请问原因在哪里啊?

youcaihua的主页 youcaihua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0-09-28 16: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criptManager.RegisterClientScriptBlock(UpdatePanel1, GetType(), "Key", "alert('你好')", true);

是这样写的?key有没有重复。

收获园豆:3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28 16:11
其他回答(1)
0

标准语句:

 ScriptManager.RegisterClientScriptBlock(UpdatePanel1, GetType(), "Key", "alert('你好')", true);

也就是在客户端注册一条Ajax语句。。。。

收获园豆:2
精灵鬼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10-09-28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