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rl重写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04 19:45

当我在在这个网站上http://rihao3.sh18.host.35.com的左侧的Product的下的2级分类中点击类别跳转到这个http://rihao3.sh18.host.35.com/details.aspx这个根据传递过来的参数的读取这个产品详细信息的网页我怎么把这个网页的url给重写了?

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0-09-29 1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rihao3.sh18.host.35.com/details/参数.aspx

http://rihao3.sh18.host.35.com/details/参数

什么都行,最后不要加链接符,以免影响SEO。第2种对seo最好

收获园豆:5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55 | 2010-10-04 19:33
其他回答(2)
0

怎么写都可以。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9 20:08
给个例子代码吧
支持(0) 反对(0) 时间都去哪了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0-09-30 08:09
0

对啊,怎么写都行。控制好你的JS。

费里曼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0-10-04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