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winform中设置Button的透明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8 19:33

让透明的Button覆盖在背景上

js灰灰的主页 js灰灰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0-09-29 1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置背景色Transparent

收获园豆:15
John29 | 小虾三级 |园豆:825 | 2010-09-29 15:12
其他回答(1)
0

你去codeproject.net上找找有个glassbutton这样的控件;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1-17 1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