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启动报错 devenv.ex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2 12:07

VS2008启动报错 devenv.exe,请问如何解决?

问题补充: 重新安装VS2008,仍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youcaihua的主页 youcaihua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0-09-30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错误的详细信息是?

收获园豆:5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30 09:56
应用程序发生异常 unknown software exception (0x000000d), 位置为 0x1eefd4ea.
youcaihua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09-30 10:03
你搜索 devenv.exe 看能不能搜索到。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30 10:12
其他回答(1)
0

可以尝试用这个: devenv /setup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0-10-01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