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rom 自定义控件如何文本换行?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16 11:36
<P>是这样的</P> <P>我下了一个自定义button控件(椭圆形控件),但没换行功能,</P> <P>所以想请教各位</P> <P>先谢了</P>
问题补充: 在线等,希望各位高手指教一下。 知道的朋友告诉下。
小也的主页 小也 | 初学一级 | 园豆:75
提问于:2008-07-08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Button上有什么东西可以自定义的?他是从标准Button继承的吗? 信息详细一些,别人才好给你解决方案啊。 2008-07-08 更新: 看你的例子,应该是去掉NoWrap这个标记就可以了。 你说没有试出来,是不是你的字符串里面没有包含"\r\n"字符?如果你的字符串中使用"\n"表示换行,可能不能够正确的话出来。
Colin Han | 老鸟四级 |园豆:3041 | 2008-07-08 13:17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先判断他的长度,如果超过多少了 你用</br>一下,前提是你得先测试出 你的按钮上写几个字比较合适。 我们以前写的自定义控件就是用这种办法换行的,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办法可以一起分享一下。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7-08 12: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