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进入页面时假死cpu利用率很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10 12:30
<P>进入testaa.aspx页面时就出现页面假死的情况,发现cpu 利用率很高,其他页面都好好的啊</P> <P>页面里就显示了一个列表。</P> <P>请问 各位高手这是什么情况造成的啊!</P>
谢T的主页 谢T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08-07-09 1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要看你这个页面里都有什么了 一般可以造成客户端CPU占用增高的,都是一些JS问题,比如死循环之类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7-09 13:31
其他回答(5)
0
有死循环?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7-09 12:57
0
某非你这个list有几百万行数据?
Windie Chai | 园豆:580 (小虾三级) | 2008-07-09 14:02
0
同意丁学的观点, 有时js写的不标准,就是不是死循环,也会导致页面失去反应!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7-09 14:11
0
看看是IIS的进程占用高还是浏览器进程占用高就可以区分了~~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7-10 09:11
0
我们以前需求的这个问题 就是一个同事在写JS的时候 不小心写了一个死循环造成的。 楼主可以看一些ISS里是IE占用100%造成的吗?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7-10 1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