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类似OUTLOOK的程序框架是如何实现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16 14:28
<P>在做一个普通的C/S的MIS,想做成类似OUTLOOK,就是左面导航栏,右面是具体窗口内容,但是又不想一次全部加载,而是根据左面选择进行相应的加载右面的内容,如果仅是加载我已经完成,但是如何将左面和右面进行通讯。比如左面有一个条件搜索,并显示搜索出的主要条目,右面显示本条目的具体信息。总之,和OUTLOOK功能基本类似。</P> <P>请大家进行技术指导,谢谢。</P>
问题补充: 补充问一下:OUTLOOK是采用的MDI还是插件或其他的方式。
隼笛的主页 隼笛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08-07-11 22: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可以使用DevExpress控件,其bar控件功能非常强
TG.Yang's IT Space | 初学一级 |园豆:45 | 2008-07-12 07:34
其他回答(2)
0
@楼上的 devexpress控件的话 总感觉在性能上有问题的,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7-12 12:03
0
插件开发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7-12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