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无法启动程序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09 09:18

放完国庆,今天打开08做项目,使用debug的时候就出现这个,IE8我也更新修复了,08我也从新安装修复过了,就是出现这个莫名其妙的问题,希望个大侠帮助啊!还得做项目,急!

something的主页 someth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10-05 18: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启系统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0-06 11:26
还真是奇怪哦,第二天我来就正常使用,什么都没改动。纠结
somethi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10-09 09:17
看看大家装360没有,里面有个木马防火墙,关闭进程防火墙。
somethi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10-13 14:55
其他回答(4)
0

检查一下端口状态:cmd->netstat -a

看看本地端口3681状态!其实我提供最简单的两种方法:1.如果可以的话,装VS2010试试!

2.如果不会丢失重要数据的话,建议重装系统(话说,你修复visual studio 2008的时间都可以重装一次系统了,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祝好运!

收获园豆:10
北城君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0-10-05 20:20
0

区看看那个文件,可能是你的vs文件出了问题,卸载干净后重装。

代码苦行僧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0-10-06 15:58
0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错误。我装了360,我错了,对不起大家。我又轻信流氓了。

1gehunzi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10-14 17:16
0

我也郁闷了一天,结果把360一关,问题就解决了

先思后行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0-14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