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snim:chat?contact=xie_wansong@hotmail.com 为什么无法使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14:49

最近需要使用 msn 在网页上进行在线聊天。 网上查了下使用这个代码msnim:chat?contact=xie_wansong@hotmail.com 不知道 为什么 打开后是无法找到网页。。请高手帮忙 。。分析下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0-10-05 1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是这样写的,打开后不能找到网页是因为你机器上没有装msn. 参考更多。http://www.shun6.net/?p=69

奖励园豆:5
onestraw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2-03-08 10:23
其他回答(1)
0

msnim:chat?contact=xie_wansong@hotmail.com 这个貌似不是网页吧?!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0-10-05 2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