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如何学习呀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2 20:27

我是个新手 求教sqlserver的学习方法 以及相关的书籍推荐

whyld的主页 whyld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0-10-05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0-06 11:24
其他回答(6)
0

帮助文档,一直觉得帮助文档是最好的老师。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0-10-05 21:53
0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一套sqlserver的书籍,区出版社网站看看,先学习最基本的删除修改添加等语言(最基础的当然的mms的操作)在学习存储过程,函数,触发器3个.最后就增加难度了。

代码苦行僧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0-10-06 16:02
0

多练习,不会就看帮助,学好sqlserver应该不难。

相信你!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0-10-08 19:15
0

高人推荐这么多好书,值得顶一下.

changbluesky | 园豆:854 (小虾三级) | 2010-10-11 10:13
0

叫人带你做个相关的项目,看看文档就会了!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10-11 14:02
0

书不是关键,还是要自己去写,你得知道sql的基本语法,然后就是自己建数据库玩玩才能有提高,光看书没用

东华一只球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10-18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