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C#写的单机程序,怎么实现授权啊?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08 12:48

用C#写的单机程序,怎么实现授权啊?有人有相关的例子嘛,求助。

新瓶老酒的主页 新瓶老酒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0-10-05 23: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網絡授權(與你的服務程序進行通訊,查檢該用戶的信息是否合法)

2.註冊碼(寫個算法,通過CPU,網卡,硬盤等硬件參數生成一個序列號)

收获园豆:15
LoujaDy | 小虾三级 |园豆:908 | 2010-10-08 10:42
其他回答(2)
0

写个算法,授权注册码。现在不通过网络验证,都很容易破解。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06 11:21
0

你是说明样程序,实习怎样的授权说明白啊。

代码苦行僧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0-10-06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