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Hibernate 如何动态拼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1 09:18

觉得NH很好,不过不知道它如何实现动态拼接查询条件?如果不能,那么相比DLinq和EF就没意义了,不想写一堆扩展类来扩展查询实现。听说NH3可以完全支持LINQ,真的?如何如何?

bugfly的主页 bug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0-10-06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Linq、OverQuery天生条件支持。http://www.cnblogs.com/lyj/tag/NHibernate/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10-10-06 17:57
对于表达式树,能天生支持吗?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10-07 12:20
@桀骜的灵魂:可以的。NH是通过解析表达式生成sql的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0-10-07 13:06
扩展的表达式~在DLINQ可以正常使用,而NH不能,抛异常,这是什么原因?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10-08 10:53
@桀骜的灵魂:我写了文章介绍自定义扩展方法的,请先Google看完再提问....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0-10-08 11:16
京哥,你那扩展,看过了,貌似很复杂~看不懂啊。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10-08 12:18
其他回答(1)
0

NH1.2版本就已经可以动态拼接查询条件了

kamiff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0-20 2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