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net面试题目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15 18:38
       下周就要面试了,请大家找些面试题目给我看看,.net方面的,应该是asp.net,c#,Sql Server,javascript这些知识吧
问题补充: 最好要有答案的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8-07-12 1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beyond0309/archive/2008/07/12/1241548.html 正好刚看到有人发了一篇,里面挺多的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7-12 19:20
其他回答(3)
0
http://www.baidu.com/baidu?sr=BD78CCA97AEB9A9411B649969FF4A1AE0B14B4AB&tn=ttskype_cb&word=%2Enet%C3%E6%CA%D4%CC%E2&bar=7 百度一下什么都有了。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7-12 19:13
0
这到底是面试还是要准备去微软考试呢?搞不懂现在的面试! 光靠背都能记住,但是会运用才能换钱呀,出题也不出些有水准的题目,像:“面向对象有______性、_______性和_______性。”这类问题背书就记住了,有啥用处呢?
刚刚 | 园豆:3151 (老鸟四级) | 2008-07-13 06:48
0
呃.....
赫尔美斯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08-07-14 0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