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 学习demo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1 10:37

想找一个silverlight 学习好的demo, 就像java 的petstore,或者petshop.

aguiagui的主页 aguiagui | 菜鸟二级 | 园豆:305
提问于:2010-10-08 16: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有一些DEMO供下载:http://www.silverlightchina.net/html/works/

收获园豆:5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0-11 09:09
其他回答(1)
0

demo有很多,比如www.silverlight.net,银光中国两个网站。实践代码可以多看看Silverlight 4 Toolkit,上面有很多控件的代码示例。

小闵 | 园豆:502 (小虾三级) | 2010-10-08 2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