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lobal::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用,谢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8 16:23

如题

O)O的主页 O)O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10-08 16: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表示从根命名空间开始寻找,以避免命名冲突与歧义

钧梓昊逑 | 小虾三级 |园豆:945 | 2010-10-08 18:22
其他回答(3)
0

全局性质,模块:: 类:: 泛指通过此模块或类访问其公有属性或方法。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10-08 17:21
0

意思:同意上面两位的看法

作用:访问项目资源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0-10-08 19:22
0

这种语法在C++里会比较常用,在C#领域几乎没人用,意思代表全局。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0-10-09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