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dll 写入excel 数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1 10:36
<p style="font-size: 1.4em;">我想把我的列表上的数据导入到一个excel中。想用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dll 来实现,这样我可以能在各方面控制excel的显示格式。</p> <p style="font-size: 1.4em;">请问:使用这个程序集需要安office吗?可不可以只引用这个dll文件就能能实现对excel的操作?</p>
Liujx的主页 Liujx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0-10-08 17: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10-09 11:17
其他回答(1)
0

1.  你可以实现相当多的功能 如何布局workbook和sheet都很简单

2. 你不需要office,我记得vs里应该直接可以在reference里添加

 

PS:请学会使用MSDN

浪客Dandy | 园豆:479 (菜鸟二级) | 2010-10-09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