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大家用什么软件设计数据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14 22:56
<P>除了PowerDesign还有什么好用的。</P>
zeus2的主页 zeus2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08-07-12 2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sql2005的话,直接用自带的Database Diagrams(数据库关系图)跟PowerDesigner差不多,应该说更好用,直接在可视的条件下对数据库修改保存,不用导入导出了,所见即所得!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8-07-14 11:40
其他回答(5)
0
有了PowerDesigner,你还想找什么好用的呢?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7-13 00:51
0
Excel。我喜欢直接看到字段。至于表之间的关联,直接放在大脑里,呵呵。
金色海洋(jyk)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08-07-13 06:26
0
ERWin也是不错的数据库设计软件,不过是英文操作界面,可以将所建立的表以及他们之间的关系导入到Sql Server和Oracle等多种数据库中生成相应的物理表和约束关系,非常方便。 这里有PowerDesigner和ERWin的介绍:http://blog.csdn.net/csbison/archive/2006/03/08/619176.aspx
刚刚 | 园豆:3151 (老鸟四级) | 2008-07-13 06:54
0
PowerDesign是设计数据库比较好的 你要是不用 直接用VISIO也是可以的,这个软件(企业版的那个)的功能在设计数据库上也是比较强大的。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7-13 12:37
0
PowerDesign有点恐惧,之前用盗版,被该公司发传真要求停止使用,否则将采取行动。。。 现在是手绘图。。。
Yes!加菲猫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08-07-14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