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高手 弹出层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4 14:31

第一次加载页面的时候弹出一个层 然后在这个层里面点击确定以后  继续执行下面的步骤  点击取消则不执行下面的步骤   有什么办法实现吗?

飞翔的鱼的主页 飞翔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10-09 12: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Global.asax中Application_Start的方法中放进去你这个东西?

奖励园豆:5
mr.zhao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0-10-10 21:59
其他回答(1)
0

我有,但是现在现在只支持IE8 IE7不支持IE6 我在弄兼容性

悠悠思丶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0-10-09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