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编码以后,用C#程序解码,可以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27 10:23

在JS中我传递了一个参数  是字符串类型的  然后在C#程序中获取到的是乱码  在JS中我用什么给它编码呢,编码以后,在C#程序解码,可以吗?

飞翔的鱼的主页 飞翔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10-09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必须可以。js中 escape 然后c#就用 路过秋天的答案 UrlDecode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0-10-10 23:49
谢谢啦
飞翔的鱼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0-10-27 10:22
其他回答(3)
0

Server/HttpUnitil.UrlEnCode/UrlDecode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0-10-09 16:40
我要的是 在JS里面编码 然后在C#里面给JS编码后的参数解码,谁可以做吗?
支持(0) 反对(0) 飞翔的鱼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0-10-09 16:42
@飞翔的鱼:你除了用escape编码还想怎么编?如果是自己加算法,那你就按算法逆向解回去了。
支持(0) 反对(0)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0-10-11 10:57
0

同意楼上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0-10-12 16:22
0

同意楼上

jasen.kin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0-10-22 2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