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网站里有两个web.config,编辑不过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2 12:06

如题,项目的根目录下有个web.config;

项目的子目录下有个web.config;

报错:在应用程序级别之外使用注册为 allowdefinition 'machinetoapplication' 的节是错误的。。。。。。

问题补充: 1个警告:无法更新自动引用org.phprpc.client.dll。。。。。 我觉得是IIS5的配置问题。
youcaihua的主页 youcaihua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0-10-09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配置冲突?子目录的配置文章是复制过去的还是用VS新建的?

收获园豆:8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0-11 09:46
是的,是配置冲突,现在解决了。
youcaihua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10-12 12:05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不是问题,只要不在同一目录下出现2个就行了。不同的目录会优先寻找最近的配置文件。

你的问题,估计是配置文件某字符写错了,检查一下。

收获园豆:2
路过秋天 | 园豆:4771 (老鸟四级) | 2010-10-09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