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实现这样的站内搜索功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2 16:37

就像这个网址的信息搜索一样 http://www.tzmaimai.com/

明天陪你去看海的主页 明天陪你去看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0-10-09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其他回答(2)
0

我也刚好学了站内搜索这方面的知识,Lucene.Net加上盘古分词加上JqueryUI实现AJAX,如果你想要相关学习资料可以找我

收获园豆:20
mr.zhao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10-10 21:15
您好,给你的资料发到我有邮箱吧,854858270@qq.com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明天陪你去看海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1-05-12 16:38
0

前台搜自动完成效果。

后台为了效率可以用上全文索引,Lucene.net等来优化。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1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