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执行时提示'='附近有错误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22 12:21

像这的的语句:select  * from table_name where 性别='女' 执行就会提示错误,这类问题怎么解决。多谢!!!

technic的主页 technic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0-10-10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字段名可以是中文.

 

类型如果是用nvarchar的话,就要加N了.要不然会是乱码

收获园豆:5
changbluesky | 小虾三级 |园豆:854 | 2010-10-11 10:13
其他回答(6)
0

字段不会是用中文命名的吧?这样很不规范的

Will Zh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0-10 15:48
0

select  * from table_name where [性别]=N'女'

慧☆星 | 园豆:5533 (大侠五级) | 2010-10-10 16:33
0

可能得写成“女”吧

小闵 | 园豆:502 (小虾三级) | 2010-10-10 20:50
0

select * from table_name where 性别='女'

 

这句就ok啊

波拉力司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0-10-10 21:02
0

select  * from table_name where  [性别]=N'女'

数据查的时候可能不识别中文吧,我上次出错是插入的时候,少了个N,怎么写都是乱码~~纠结~

mr.zhao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10-10 21:24
0

select  * from table_name where 性别='女'

这句应该没什么错误,不过你看一下是不是其他有哪些地方出现了没有空格,或者缺少关键字等错误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10-11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