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静态化要显示当前登录用户名的页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7 12:14

一般aspx网页静态化,只需将aspx页面的内容读取后,存为一个html文件即可.

现在有个页面,有若干DB访问操作,但同时要显示当前登录用户名的页面,怎么静态化?

 

 

step的主页 step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10-10 2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页面刷新的时候,也就是你输出html的时候把用户名也输出来。

如果是生成静态页的形式,用户状态显示那块为iframe,或ajax请求获取用户名等。

收获园豆:1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0-10 21:52
其他回答(1)
0

同意楼上的,不过Ajax不会只能iframe的飘过

收获园豆:5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0-10-12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