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查找repeater中的控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1 11:45

前台代码如下:

<asp:Repeater ID="rpDiaggList" runat="server">
        <HeaderTemplate>
            <table>
                <tr>
                    <th width="25%">切片名称</th>
                    <th width="25%">病人姓名</th>
                    <th width="15%">送检时间</th>
                    <th width="25%">会诊状态</th>
                    <td width="10%"><div runat="server" visible="false" id="diagRecords">查看会诊记录</div></td>
                </tr>
        </HeaderTemplate>
        <ItemTemplate> 
            <tr>
                <td><a href="/slice/SliceView.aspx?SliceID=<%#((DataRowView)Container.DataItem)["SliceID"] %>&diagGroupID=<%=Request.QueryString["groupID"] %>" target="_blank"><%#((DataRowView)Container.DataItem)["SliceName"] %></a></td>
                <td><%#((DataRowView)Container.DataItem)["PatientName"] %></td>
                <td><%#CommonHelper.ConvertDateTimeToString(((DataRowView)Container.DataItem)["SendTime"])%></td>
                <td><%#ShowStatus(((DataRowView)Container.DataItem)["DiagStatus"])%></td>
                <td><div runat="server" visible="false" id="view"><a href="#">查看</a></div></td>
               
            </tr>
        </ItemTemplate>
        <FooterTemplate>
            </table>
        </FooterTemplate>
    </asp:Repeater>

现在我想在后台CS里设置上面2个DIV为显示状态,代码怎么写了?请大家指教

yixin841210的主页 yixin841210 | 小虾三级 | 园豆:1138
提问于:2010-10-11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itembound或者itemcommand事件中可以通过事件参数e.Item.FindControl("ID")来找到控件

然后就可以进行显示或者隐藏操作了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10-11 10:57
恩,试过了,可以!但我直接用Repeater控件的ID.FindControl()为什么就找不到了?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10-11 11:12
其他回答(1)
0

因为你要确定要找的控制在哪一行。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1 11:32
谢谢!
支持(0) 反对(0)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10-11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