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查询数据很慢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9 17:57

存储过程已经测试了,执行时间是2秒,但程序里调用时确要好几分钟,跟踪了一下,程序是在da.fill(ds,"ds")这个地方停留了很久,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jhkmnm的主页 jhkmnm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0-10-11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数据量很大,建议的话还是通过sqldatareader来读取,dataset效率比较低。

还有就是减少数据量。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10-11 10:58
数据量不大,测试的时候3W多数据存储过程是2秒,程序会很久
jhkmnm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0-10-11 11:13
其他回答(5)
0

直接看SQL语句,我也出现过这种问题。叠加了

悠悠思丶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0-10-11 11:37
0

还是检查代码吧。da.fill(ds,"ds")正确适用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10-11 12:01
0

先用sql进行分页处理

汪洋怡舟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11-03 16:15
0

Sql语句执行当然会很快,如果是从程序调用 就不一样了,一是网络传输入问题,再就是你的数据量的大小问题,说说你的数据量有多大,具体是多长时间。

苏飞 | 园豆:2024 (老鸟四级) | 2010-11-03 16:25
0

原来是其中一个触发器的问题

jhkmnm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2-02-09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