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自学,入门该读哪些书?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14 13:30
RT,我想知道只靠自学,入门应该读什么书,除了书之外,还有什么途径可以帮助我认识掌握C++?
Yes!加菲猫的主页 Yes!加菲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08-07-14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钱能的书,大学里面讲的.. 或者网上有 高质量c++编程,这个不错.可惜,不是讲基础..
颜昌钢 | 初学一级 |园豆:150 | 2008-07-14 10:47
其他回答(2)
0
想起来我们上学时候学的c++教材,真是垃圾啊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7-14 12:13
0
C++ Primer (第三版) 是一定要看的 Effective C++ 第2版 还有这本,也非常的不错。 不管是C++还是别的什么语言,想快速上手最快捷的就是多看经典用例代码。然后慢慢看看程序类库的源码。
超级管理员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08-07-14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