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x是那几个单词的缩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3 20:42

aspx是那几个单词的缩写?

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0-10-11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Active Server Pages XML

docx 是Office2007使用的,是用新的基于XML的压缩文件格式取代了其目前专有的默认文件格式,在传统的文件名扩展名后面添加了字母x(即.docx取代.doc、.xlsx取代.xls,等等)

悠悠思丶 | 初学一级 |园豆:189 | 2010-10-11 14:54
其他回答(4)
0

Active Server Pages XML

Vincent8464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0-10-11 15:35
0

最后一个x不代表任何意义,只是微软喜欢罢了,ActiveX,DirectX ……

钧梓昊逑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10-10-11 19:34
0

看看asp是哪个几个缩写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2 09:01
0

Active Server Pages XML

Yellows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0-10-12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