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静态页面怎么在页面加载时获得cooki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7:58

我想让html页面加载时判断下cookie中是否有值,还有在页面关闭时,清楚cookie,都是在html静态页面中。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0-10-11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0-12 09:03
其他回答(1)
0

javascript : document.cookie

钧梓昊逑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10-10-11 19:40
一个字符串,如果要像键值对集合那样操作需要进行字符串分割合并操作,比较简单,也可以用一些现成的库。
支持(0) 反对(0) 钧梓昊逑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10-10-11 1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