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验证不同网页text框的输入值为相同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1 08:32

想做一个功能,网页1.aspx中的text1中用户输入了一个值

在网页2.aspx的text1中会对比网页1中的text1的值

如果不同会有提醒

tronado568的主页 tronado568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0-10-11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Session对象存储1.aspx中text1的值,Session["value"]=text1。text;

再在2.aspx中将刚才存储的值比较,

if(Session["value"].toString()!=text1.text.toString())

{

  //2个值不同,做出提醒

}

收获园豆:50
随爱 | 初学一级 |园豆:130 | 2010-10-11 20:46
其他回答(6)
0

把网页1的text1存如数据库里,网页2上输入完之后对比 不一样就提醒

aixuexi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0-10-11 16:19
0

可以用session存储text1的值,在网页2中进行比较!

王祖康 | 园豆:505 (小虾三级) | 2010-10-11 16:36
0

嗯,用session保存貌似是最好的办法了。

楼上的代码 正解。

IT人士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0-10-11 23:22
0

方法很多,搜一下asp.net页面传值的方法,这个好像每个公司的面试题都有得出。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2 09:05
0

用session或cookie都可以啊。甚至用参数传递到第二个页面也可以啊。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0-10-12 16:13
0

用传值的方法, 在2.aspx中采用request获取1.aspx中的值

youcaihua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10-13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