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异步的socket读数据时怎么进行边界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7 16:43

因为开始读取和结束读取是在不同的方法里的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0-10-11 16: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異步時,可保存狀態對象。那是object類型,應該明白了吧

greystar | 初学一级 |园豆:193 | 2010-10-11 17:12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可以看一下异步编程模型

钧梓昊逑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10-10-11 1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