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2与VS2008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24 19:35

求助各位大虾,VS2002与VS2008在结构功能上有什么区别,以及各类函数的应用?

谢谢!

小短的主页 小短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10-11 2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02的正式说法是Visual Studio .NET,也就是.net1.0和c#语言的开始发布,之后就发展到vs2003 ,vs2005,vs2008到现在的vs2010,其实版本的更新的最重要的变化其实还是.net本质升级带来的变化,vs2002是对应.net1.0(c#语言和.net framework的发布),vs2003对应的是.net1.1(只是framework的完善和内库函数的增大),vs2005对应是.net2.0(2005发布的.net framework2.0和2006发布的.net framework3.0变得非常稳定,引入了code hide代码隐藏技术和泛型),vs2008对应也是.net2.0但是.net framework升级到3.5,引入ajax组件和linq查询语言,vs2010对应的是.net4.0(ms为了统一版本,都统一归为4.0),最引人注目的是F#语言正式稳定为2.0

收获园豆:20
dodohua | 小虾三级 |园豆:1037 | 2010-10-12 10:34
谢谢 还是您的回复看着比较靠谱点,积分就给你咯 不好意思这么晚才给你积分。。
小短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10-24 19:35
不客气,呵呵
dodohua | 园豆:1037 (小虾三级) | 2010-10-25 09:56
其他回答(7)
0

不知道还有个VS2002

嗷嗷 | 园豆:557 (小虾三级) | 2010-10-11 21:11
支持(0) 反对(0) 小短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10-11 21:36
0

我还打了半天子、然来是2002 我可不知道有什么区别

悠悠思丶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0-10-11 21:34
额 还是谢谢 费心了
支持(0) 反对(0) 小短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10-11 21:37
我才刚学这个 嘿嘿
支持(0) 反对(0) 悠悠思丶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0-10-11 21:43
0

VS2008肯定比VS2002更加强大,VS2002是基于.NET1.0的,很多函数都没有,而VS2008是基于.NET3.5的,多出了许多新功能,如泛型、匿名函数、扩展方法、LINQ,Lambda表达式,而且VS2008还增加了WCF,WPF,WF等等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10-11 21:40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小短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10-24 19:36
0

恩,楼上正解

反正我至今没听说过VS2002.

影踪派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0-10-12 08:49
额 没听说过么 上网查查吧
支持(0) 反对(0) 小短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10-12 09:39
0

直接2010吧。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2 09:07
0

vs2002?长见识了。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0-10-12 14:07
0

vs2002 =小学;vs2003 =初中;vs2005 =高中 vs2008 =大学;vs2010= 社会(大学毕业)。可能的话就直接上VS2010。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10-12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