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ndows server 2008 高手请进,可以付费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5 10:54

1. 召唤Windows2008达人, 谁知道Windows2008在是什么情况适用active directory进行管理? 

2. 谁知道对于小企业,什么版本的 Windows2008更适合?

3. 谁知道在Windows2008安装什么防毒软件比较好?

4. 召唤Windows2008达人~~ 谁知道怎样才能得到更多的同时Remote Desktop Sessions?

注:我想找一个Windows server 2008 的高手,最好做过这方面的管理员的,可以联系我,

      学习学习!有报酬!!!!!可以付费!!!!!!!!!!!!谢谢!

bzhyan的主页 bzhyan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0-10-12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不知道

2 小企业不建议使用2008,你会发现员工接受起来非常慢,最终你不得不换旧系统 XP就不错~服务器用2003server

3 防毒软件 微软的MSE很不错,完全免费,最好不要用国内的杀毒软件,以防泄密

4 我不是

PS:你应该是在一家小企业做技术支持类的吧,公司想要升级系统,实际上操作系统并不是新的好,Vista就是个典型 win7现在也没多少家大公司会全面安装

收获园豆:20
花祭果凛 | 菜鸟二级 |园豆:310 | 2010-11-12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