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仿google下拉提示遇到的两个问题,帮忙解决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18 09:30
效果跟google的下拉提示框差不多,就是当你在文本框输入"你",文本框下面会弹出下拉提示框"你好","你是谁"等等,相关信息。 <BR>1,我想下拉提示框的高度可以控制。当提示信息多于10条的时候,高度为10信息提示的高度,多于数据用滚动条滚动可以查看。当提示信息少于10的时候,提示框高度与显示的条数自适应,比如说显示5条,那么就是5条的高度。 <BR>2,当你提交过页面后,比如说你在页面上输入“你好”,然后你调教。再次打开改页面,在文本框做输入时,会有一个历史的输入提示,也就是说会出现“你好”这样的下拉输入提示,而且这个挡住了我的下拉提示框。我要去掉他的下拉输入提示,怎么做。
别惹蚂蚁的主页 别惹蚂蚁 | 初学一级 | 园豆:75
提问于:2008-07-14 1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于第一个,使用CSS的max-width控制最大高度以保证高度不超过10条又可以自动缩小到适合的高度,配合overflow来使条数超过10时显示滚动条 第二个简单,文本框有个属性叫autocomplete,设置值为off时会禁用,如<input type="text" autocomplete="off" /> 第一个有问题,max-width不被IE6支持,需要IE7和FF2及以上版本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7-14 17:56
其他回答(3)
0
这儿有你想要的东西 http://www.google.cn/search?hl=zh-CN&q=autocomplete&meta=&aq=f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7-14 12:50
0
微软的ajax 控件里面有个这样的东西
颜昌钢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08-07-14 14:34
0
http://www.asp.net/AJAX/AjaxControlToolkit/Samples/AutoComplete/AutoComplete.aspx AjaxControlToolkit+webservice 自己写的话。。。要考虑兼容浏览器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8-07-15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