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获取浏览器宽度(要兼容性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2 16:22

js获取浏览器的宽度 要兼容各种主流浏览器

飞魚的主页 飞魚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10-12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ct mode
if (document.compatMode == 'CSS1Compat') {
    return document.documentElement.clientWidth;
}
//quirks mode
else {
    return document.body.clientWidth;
}

收获园豆:20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10-12 11:11
其他回答(1)
0

document.body.offsetWidth 浏览器宽
如果获取内容的话,那么就需要你获得控件名称,然后才能获取具体属性,不然是无法得知的。

具体参考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0813/18/2197500_45814588.shtml

悠悠思丶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0-10-12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