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oolite 是如何收费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9 11:02

1.看官网上说的是698$,这个698是一年还是终身

2.付款之后,我如何得到产品!

问题补充: 最好有个详细文档
fcbarcelona的主页 fcbarcelo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10-12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698$是开发授权+1年的订阅用户。

买了开发授权就是说你可以用于商业项目了。

1年的订阅用户的意思是1年之内你可以免费通过svn获取最新版本的coolite进行开发,还有专门的技术支持。简单的说就是1年免费升级。

过了一年以后,要是想升级的话要重新购买订阅用户,一年199$

以上是我参看他们的授权协议以后的个人理解

通过Paypal付款,付款成功以后会给你的Paypal付款帐号邮箱回一封邮件,你通过那个里面的邮件地址和他们联系要求开通svn帐号就可以了。

好像会要求你注册一个论坛账户,会给你的论坛账户提升权限,你的svn账户和论坛账户是同一个名字。

收获园豆:50
kiler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0-10-14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