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看了博问的精华区,有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25 10:50

竟然连一个C/C++的问题都没有

竟然连一个Unix/Linux的问题都没有

这世界变化太快,跟不上 :)

zhenjing的主页 zhenj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0-10-12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可能博客园用户还大多是.net的原因吧。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0-12 20:54
其他回答(2)
0

同感!

神秘的白起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10-12 17:16
0

物以类聚,O(∩_∩)O哈哈~,他们在其他地方

面试宝典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0-10-20 2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