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紧急!博客字体设置求助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3 10:02

编辑文章的时候不知道点了一个什么键,结果整个博客的字体都被改了,特别小,不知道怎么改回去!麻烦大家指点下!

 

http://www.cnblogs.com/xida/

老有才的主页 老有才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10-13 0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浏览器兼容性的问题,

例如:样式可能导致字体大小在浏览器下的不一致。应该是css代码兼容性的问题。

出现的原因很多,可能是你的浏览器特殊设置了一些属性,或者浏览器版本。

收获园豆:100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0-10-13 09:19
其他回答(1)
0

firefox很正常。

收获园豆:10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3 08:54
编辑那篇文章,复制全部,粘贴到记事中,或者点清楚格式化样式按钮,然后再编辑提交。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3 0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