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读取Excel文件的第三方组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4 14:49

最近遇到在64位下读取excel文件,原来用Jet.OLEDB.4驱动,它在64位下不支持,所以想到用第三方组件,有朋友介绍一下吗?

@GB的主页 @GB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10-13 2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使用NPOI:http://npoi.codeplex.com/,读写Excel文件的利器

收获园豆:3
滔滔踏浪 | 初学一级 |园豆:155 | 2010-10-13 22:01
其他回答(2)
0
邀月 | 园豆:25200 (高人七级) | 2010-10-13 21:33
有时间试试你这个,谢谢
支持(0) 反对(0) @GB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0-10-13 23:03
0

博客园就有NPOI的教程,非常详细。

参考:http://www.cnblogs.com/tonyqus/archive/2009/04/12/1434209.html

收获园豆:2
wang_yb | 园豆:3275 (老鸟四级) | 2010-10-13 22:10
@滔滔踏浪, @wang_yb 试了一下,确实不错,sheet.GetRow(1).GetCell(3).ToString()直接读取某单元格,很方便, 但是dll显得大了小小,1.5mb 谢谢。
支持(0) 反对(0) @GB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0-10-13 2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