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插入大数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16 15:42
<P>往数据库插入一条记录</P> <P>其中有个字段是“内容” (Content varchar(max)),</P> <P>页面上我用的是FCKeditor ,我把一个word文件(2.1M)打开直接ctrl c 进去。点击添加按钮的时候就没反应了,之后ie弹出提示“你的ie运行很慢。。。是否取消脚本。。”。</P> <P>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P> <P>另外有些不太大的word到可以,大小一两百k的就可以,不过也很慢,再详细页面显示的时候也很慢,</P> <P>请教各位高手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啊?</P> <P>谢谢了!</P>
问题补充: 分不多了,请谅解!
谢T的主页 谢T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08-07-14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慢的原因主要是网络传输(从你的浏览器到web服务器),和数据库基本没有关系. 建议你搜索一下"大文件上传",看看别人是怎么处理的.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7-14 16:50
其他回答(3)
0
“你的ie运行很慢。。。是否取消脚本。。”这个提示应该是fckeidtor处理word文件内容导致的。可以换一个htmleditor试试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7-14 17:32
0
是编辑器的问题,FCK对文字的处理多一些,所以比较慢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是从WORD里帖过去,什么编辑器也快不了,word本身的格式超级复杂啊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7-14 18:06
0
记得以前ASP开发个网站有个类似的问题,将一段超大内容发送到数据库中时出错。这 是IIS的机制限制,可能要使用上传组件了。或者分包发送数据,200K为最大值。
5207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08-07-15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