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安装vs2010时候我勾上了sql2008。又下了个SQLManagementStudio_x86_CHS.ex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5 08:47

我就是想如果不用vs2010。而单独用sql2008进行数据库操作。这样还该安装什么。

上面那个SQLManagementStudio_x86_CHS.exe是191Mb。我看还有个500多Mb的咋回事了。

是不是在装个企业管理器就行了。能给个地址最好了。

大家指点。

nyth的主页 nyth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0-10-14 0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10自带的Sql server 2008是个简化版(Express),没有图形管理界面,你所用的SQLManagementStudio_x86_CHS.exe就是给这个版本个图形管理界面。

当然,你可以卸载这个版本,在控制面板中删除即可。然后可以安装经下几个版本:

一、具有高级服务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具有高级服务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是 SQL Server Express 数据平台的一款免费、易用的版本。此版本提供了高级图形管理工具和强大的报表功能,因而,为 Web 或本地桌面开发强大的数据驱动型程序会比以往更新轻松。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b5d1b8c3-fda5-4508-b0d0-1311d670e336&DisplayLang=zh-cn

二、企业版、标准版、开发版等SQL server 2008 r2

详细安装过程,见:SQL Server 2008 r2 安装过程图解

三、SQL server 2008

详细安装过程,看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8/08/22/1272896.html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0-10-14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