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传统asp.net开发web运用mvc路由格式有什么好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4 19:01

在mvc中的url地址格式是:***/***/default

在传统asp.net开发的url地址格式是:***/***/default.aspx

但是我们可以在传统asp.net开发项目中使用RouteDebug.dll配置url地址格式。

我想问这样子的做法有什么优点吗?

王祖康的主页 王祖康 | 小虾三级 | 园豆:505
提问于:2010-10-14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不觉得让用户多记个.default很累吗,另外不觉得对用户来说/users/wzk比/users.aspx?id=wzk来得方便吗,用户鬼才知道?id=是什么意思

收获园豆:3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10-14 10:16
其他回答(3)
0

从外面看就是替代了第三方的URL重写级件,不过Route是双向的。

收获园豆:2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4 10:30
0

说实话,其实真的没啥。至于说是方便用户,我想用户能记得你的网站的地址就不错了。你还指望他记住每一个链接?

咒语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0-12-31 11:04
0

感觉做测试的时候,不是很方便!

代码任我写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1-13 1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