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语言 - 进制转换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16 23:31
<P>题目:编写一个程序来显示一个表格,列出从1~256范围内的十进制数及其等价的二进制数、八进制数和十六进制数。</P>
问题补充: 要求不能使用数组
iPeterRex的主页 iPeterRex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8-07-14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标准库里有数字/字符串进制转换的函数: http://www.cplusplus.com/reference/clibrary/cstdlib/itoa.html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7-14 21:10
其他回答(1)
0
计算机基础里面有算法,算好了一个一个字符输出就可以了。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7-14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