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认谁有petshop5.0的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5 09:42

谢谢

Net2010的主页 Net20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0-10-14 1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etshop官方只出到了4.0,5.0没有推出,只有for .net 3.5好像是网友自己弄的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10-14 13:11
Net2010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0-10-14 13:24
其他回答(2)
0

5.0??

只听过for .net 3.5的版本,是不是这个就是5.0。

安装包里可以安装数据库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4 13:00
http://petshopvnext.codeplex.com/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4 13:01
有呀
支持(0) 反对(0) Net2010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0-10-14 13:16
0

PetShop5.0官网

我爱人生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1-04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