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treeview编辑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哪位高手有在ASP.NET环境下,用SQL数据库对treeview进行编辑,包括增加,删除,重写操作。

雪飘人间的主页 雪飘人间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10-14 14:51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没用过自带的这个treeview,如果用它自身的增加上编辑,添加,删除等功能,估计要生成很多的viewstate。

可以用jquer tree或一些第三方的js实现的tree。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5 08:58
0

早期用过,简单理解的话就是将数据源循环赋值给每个节点

复杂的话要将你的数据源的结构整成树型结构才能直接绑定(相关方法要去找找了)。

茂茂 | 园豆:2892 (老鸟四级) | 2010-10-15 09:33
0

在定义数据库表时,你需要有一个parentID,就是父ID,这样对数据库的操作就会在treeview中显示出来

柠檬绿松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0-10-28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