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时间的显示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2 10:39

 

//在修改的页面中
<%=Html.TextBoxFor(model=>model.PlanTime, new {@class="date" })%>
//我在这上面加了个jquery的datepicker 用来选择日期
// 但这是修改页面所以会先显示 可是显示出来的的日期样式是2010/12/12 00:00:00
//我想把后面的时间部分去掉

<%=Html.TextBoxFor(model=>model.PlanTime,,String.Format("0:g}",Model.PlanTime))%>
//这样就可以不显示时间的部分了 但是 datepicker 加上去就报错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如何把他们合在一起 或者有什么别的办法?

Vincent8464的主页 Vincent8464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0-10-14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geekswithblogs.net/michelotti/archive/2010/02/05/mvc-2-editor-template-with-datetime.aspx

收获园豆:20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10-14 15:21
谢谢 但是我不知 怎么改
Vincent8464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0-10-14 17:22
其他回答(1)
0

如果“datepicker”只能接收日期时间控件的话,可以写两个文本框,一个和它结合,一个是显示的,和它结合那个Txt隐藏,但要增加事件。

或者换个日期控件,如my97。

收获园豆:2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5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