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看懂调试信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25 10:27

上图函数后面的 +1054是什么意思,谢谢了

黑马的主页 黑马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0-10-14 16: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面这篇文章就是说这个数字的,不过是英文的,很好懂的,供楼主参考参考

http://odetocode.com/Blogs/scott/archive/2005/01/25/funny-numbers-in-my-stack-trace.aspx

收获园豆:10
wang_yb | 老鸟四级 |园豆:4513 | 2010-10-14 21:06
其他回答(2)
0

就是出问题的行数,第1054行出的问题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0-14 20:54
0

这种错误信息用处不大,最好直接跟踪。第一句是错误原因,后面的可以忽略不计的。

茂茂 | 园豆:2887 (老鸟四级) | 2010-10-15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