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liverlight做的网站,怎样在用户没有安装sliverlight下,显示且可以查看登录界面的help链接?谢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26 13:19
<table id="forum-topic-29" class="forum"> <tbody> <tr class="odd not-sticky"> <td class="icon">&nbsp;</td> <td class="title"><a href="http://silverlight.cn/node/2489">sliverlight做的网站,怎样在用户没有安装sliverlight下,显示且可以查看登录界面的help链接?谢谢!</a> </td> </tr> </tbody> </table>
音乐的主页 音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0-10-15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开Silverlight的宿主html页面,修改Silverlight控件所在的那个div,里面默认的是Silverlight下载链接。如果没有安装Silverlight,浏览器就会显示那段html,改成你想显示的东西。

收获园豆:20
carlWolf | 菜鸟二级 |园豆:295 | 2010-10-24 21:50
其他回答(4)
0

没安装应该是不行的,但是现在用户访问是会提示下载安装sliverlight的吧,又不大。你的网站上也可以提示啊。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0-10-15 10:29
0

只有一个办法就是 登录界面不用 SL 来做。

收获园豆:10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10-15 10:36
to佛本慈悲: 我的登录界面有“一个用户名录入框和一个密码录入框,及一个help链接图片。请问登录界面用什么工具做比较合适呢?怎样和其他模块合并呢?(网站只有一个不变网址)请详细指点,谢谢!
支持(0) 反对(0) 音乐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0-10-15 12:54
0

有一个好的办法,登陆界面不要全部都用SL,想想FLASH就知道了,可以部分用到SL,那么就可以查看帮助了

收获园豆:20
天神一 | 园豆:845 (小虾三级) | 2010-10-15 10:57
to天神一: 我的登录界面有“一个用户名录入框和一个密码录入框,及一个help链接图片。请问怎样实现你说的方法呢?请详细指点,谢谢!
支持(0) 反对(0) 音乐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0-10-15 12:51
0

SL做的网站必须安装SL才能访问,SL网站会自动提示安装SL

小闵 | 园豆:502 (小虾三级) | 2010-10-16 0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