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把浏览器这个姑娘的的“刘海儿”通通都剪掉?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5 10:43

 

 

如下是个浏览器的截图,我现在的需求是把 文件一行,回退一行,以及 windows live一行,全部去掉,也就是形如下下图的格式

 

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我试过全屏模式,但是无法满足需求,又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检索词,所有就上了求教了

finallyly的主页 finally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0-10-15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IE最上方,不是蓝色的窗口区域,点击鼠标右键,然后把左右勾中的都勾掉,在IE6下我也不知道能去掉多少。

nabber | 菜鸟二级 |园豆:479 | 2010-10-15 10:22
其他回答(1)
0

改用IE9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0-15 1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