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程序员,工作4年半,本科毕业,要多少薪水合适?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21 10:26

.Net程序员,工作4年半,本科毕业,要多少薪水合适?

 

我上月底辞了职,之前薪水是9k,找工作发现都只给到10,我期望是12,想问问大家,像我这样的一般薪水多少?

问题补充: 我在北京,全税10,不是的话12,这是我的底线了,呵呵
孤行天下的主页 孤行天下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0-10-15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没有特别的,在北京的话,我感觉10K就差不多了。对了,你说的是税前还是税后?如果是税前,是全税吗?保险之类是否全额上?每年是发十几个月的工资?这些也都是很重要的。

收获园豆:3
面试宝典 | 初学一级 |园豆:193 | 2010-10-20 22:50
其他回答(3)
0

4年半的工作经验基本意味着学历没什么价值,另外你都不说说城市我们怎么给回答,在上海12K差不多,你说你在西藏什么的我就表示惊叹了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0-15 10:38
0

看地方,一线城市10k左右,二线的7k左右,三线以下的就没谱了。我在二线拿的没谱的工资,哎~杯具。

茂茂 | 园豆:2887 (老鸟四级) | 2010-10-15 10:44
0

是 Derek Luo??? 地点应该是北京,找到好点的公司,12K应该差不多的! 继续努力吧, 希望能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

收获园豆:2
博弈无涯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0-10-15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